凉城深海

薄荷味的猫

[HP重生]写了一个长篇故事,有人看吗,有PTSD环节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普通的重生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的性格和故事会有ooc,主题还是贯彻爱与魔法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直想看哈利PTSD但是没有人写,我就自己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故事脑洞很大,所以会有很多伏笔和陷阱。部分内容可能会心,因为我比较喜欢虐文(???)

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结局一开始就定好了,但是不能剧透(想看大家的反应|•'-'•)و✧)

        可能(一定)会有多种文体(至少两种)

        故事会很长很长,大概会写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会弃文,如果断更就是我脑量枯竭了ε-(´・`)


 注意不嗑德哈/哈德斯哈/哈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物都是友情向,亲情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有哈金,比较甜,但是得等到后期,因为我是从哈利小时候开始写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个人比较中二,故事是自己突然想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,左上角请,尊重各位喜好,但是以自己思想为主。一开始是写给自己看的,但是想看看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写这篇搜索了大量hp细节(比如魔杖的种类以及选择主人的特点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问箱欢迎大家,但是不是每个都会公开回答(可能会私信?目的是为了增加阅读体验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业紧张,更新不定(不会相差太久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文章脑洞很大,有陷阱,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多多评论,很喜欢看大家在评论区里猜测,讨论(被骗,越猜越歪,最后惊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的评论都会看

虽然应该没几个人会看꒦ິ^꒦ິ

         已经写了几章,看情况会发出来

       合集已经创好了,《表》,这个名字是有意义的

唠叨完了,评论区见。

       (真的很想和各位讨论情节,(。í _ ì。)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